Thursday, May 20, 2010

[tuition]






補習~補習~補習~^^

今天的數學><
做到我傻了啦
差點不夠時間
不過~幸好我算好好來了
哈哈
一邊做一邊看手錶
對這次的數學
心淡了。。。><失望了
現在很想知道考出來什麼分數丫
哈哈
有心理準備了
放學~
媽媽載我,竹還有01去小飛象吃
我餓到不想講話~
今天不懂做麼?!一直很餓
下課之前~還餓到全身沒力~手發抖><
還要做數學><
刺激到~~~~

2點半補習到5點半
一進到班~
于歡在睡覺><
累到她丫~~~~


我也很累咯
哈哈
5點半還穿着校服回家
回到家
快快去沖涼
沖涼之前還自戀下^^哈哈
(自戀好過自閉><)
頭髮亂到~~~><
別見怪~習慣就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