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I-City+Genting


wow~昨晚被人騙><出街
和三個神秘人出
秘密行動醬><
哈哈
9點多出門
去Shah Alam I-City
塞車到~~~
多車到~~~
就是醬的咯
哈哈
現在是冬天主題^^
嘿嘿^^
走一下就回了
2nd round

我再次被騙><
小雲頂哇==
當我笨蛋哦><
哈哈~~
明明是去雲頂的路><
全部很厲害咯
準備好了的
帶冷衣哇><
換長袖衣哇
只有我最厲害
還露背><


看到麼?看到麼?有寫我們的名字><
我的傑作^^嘿嘿
鏡子很多霧><

在車~一直跟一個白痴吵><
氣死我

is me^^給你們看我肩膀><
哈哈~~38的
上到去找parking><
下車~~走走走
他們帶我去量體高><

幸好不是很冷
沒有人要跟我拍照咯
喲><
自己拍
blek><
一個白痴做camera man~哇哈哈
一點都不專業><
哈哈

才上去一下子
就遇到Roseyln還有Kathy^^
世界真是小
哈哈

兩點多下山嚕~~~
載vv回先~~
然後
嘿嘿
他們給我試下駕車
大家不用怕><
相信我
哈哈
原來我腳不是很夠長><
auto都駕到我手忙腳亂
manual的怎樣好><
哎喲~~
駕到我很刺激
旁邊兩個跟刺激><
爽!!!
下次我又要玩
哈哈

玩一下
給回他
回到我家
載我弟弟出來
去makmak檔
吃東西
4點多才回家
眼睛累到~~~~

回到家快快準備睡覺><
哈哈
不錯的一個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