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start exam

啦啦啦^^
幾天沒有寫blog了
從幾時開始講起好叻?
erm......嘿嘿

昨天吧~~
因為之前的記不到了><
哎喲
昨天學校慶祝教師節
各位老師。。。
『SELAMAT HARI GURU』^^
可是我沒去
哇哈哈哈

然後下午去婆婆家
過後mak mak擋><
等竹,31,還有俊豪來一起吃東西
他們從SUNWAY HOSPITAL回來
哈哈~去探病

5點半我和竹去補習嚕。。。
补到7點罷了
原本8點半的><老師好像不得空
然後我們就計劃去pasar malam^^
嘿嘿~~
雖然有點毛毛雨
等等等。。。過後
31載竹
俊豪載我><

去到~~找瀝之
健倫也有來
然後。。。
全部看竹一個吃
哈哈><

8點半將就回嚕。。。
某某人載我和竹回><
謝謝^^

可是你好像心情不好
沒有說話
很恐怖
駕車更恐怖><
弄到我也不敢出聲
><
過後
有講一點點話罷了
你又帶我差不多繞完整個新村了><
因為你知道我就是喜歡坐在車
帶我long gai^^
有路就走
可是卻不是回我家的路。。。
還帶我去看鬼屋
可是已經沒有了==
哈哈
過後再繞回去pasar malam
等你買東西吃
我一個在車
等丫等~等丫等
應該差不多10點~
回家嚕><

在車
不知道是我講錯話還是什麼
你突然不出聲
連說聲byebye都不望我。。。
算了~

不久就會沒事了的
你心情不好
我不怪你



我又來自己寫
自己爽了><哈哈



啊><差點忘記寫exam的東西==
哎喲
竟然離題了
今天的國語
惡><都是寫廢話的
哈哈
其實有些很容易的
可是我沒有讀到><
慘不慘?
但是還好咯
希望會比上次好吧
接下來的考試
加油吧

還要考很多天。。。
考試坐到我屁股都痛
哈哈~

考試時被竹偷拍><
我喜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