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beh tahan

哇><做麼這照片拍到我的手
的顏色醬的?一噠一噠的
奇怪?!><

話說回來。。。
今天
下課後
在發癲><
我,蘑菇,01
一直baby~~~~
crazy~~~
ringdingdong
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ing ding ding><

還有我們一直玩
“喂喂~這裡是one fm~玩都你~”
“這裡是morning kaki”
"我真是beh tahan啦!!!"
哈哈~笑死我^^

今天
31要脫褲子
我成全他><
幫他脫
他很開心醬
原來他喜歡人家看他底褲
哈哈~~RENOMA哇
我脫不到
所以叫“公公”幫他脫
很噁心><
還一個一個step來
先~拆腰帶~~~
。。。
><
還被竹錄到他發橋樣
哈哈哈哈
笑死我^^

 
然後~
在班~
很悶~
很無聊~
就走來走去
哈哈
然後我看到班的門那裡很矮~
我就試下看動到沒有
我真的動到~哈哈
耶^^
突然~班後面的一群人
竟然在拍手==
哈哈~~謝謝你們的支持><哈哈

放學
媽媽載我們去吃麥當當
然後2點半直接載我去補習
家都還沒回><
補akaun先~
我和于歡~~~~
很用心在聽^^
很認真在做^^

4點到5點半補
add math
竹和01也來一起補^^哈哈
補習時~電話一直震~
好像在坐按摩椅醬><

補到很累~~~
但是~~~我願意><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