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Hero在中^^


嘻嘻^^
不好意思
突然有種衝動想去找在中的照片><
Hero~~~太帥了^^
我愛他
哈哈哈哈哈


昨天沒去學校
對不起丫~秀><
丟下你一個><

今天一早
照常~~~去學校
前兩節上akaun
哇老><
悶死我了
然後又國語才下課哦
哎喲~~
時間過到。。。超慢的
9點55分。。。
ring~~~~!
哇~~~興奮嚕^^
哈哈~~去吃tom yam
吃飽飽
回班

看到01~~
然後問了她東西
結果~我喊><
救命咯~
原來**是那個意思><
嚇到我
幸好~幸好~01你救了我
呼~~~幸好我沒問別人
噓~~這是我們的秘密
喲><氣死我
給人騙了。。。


然後在班抄東西~~
聽歌
wow~~~爽~
不過很熱

然後去ceramah~
到放學

去吃東西
一回到家立刻上網
嘻嘻
很多功課做丫><
還有projek
我現在要去趕了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