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Ip Man2

嘿嘿
昨晚和某某人去看『葉問2』
這某人不是那個某人><
明白么?明白么?
哈哈~
又是一個神秘的人
去sunway看^^
竟然給我遇到小學老師><
哈哈~~你看我我看你
你指我我指你

吃pop corn
吃到我飽到~~~~~


今天早上的dance class
只有我們4個人跳罷了><
vivian,01和竹沒有來
哎喲~
今天很爽咯
跳雷鬼^^
i like it^^
嘻嘻

原來我愛reggae比newjazz還要多^^
但是我都愛啦
哈哈

今天老師很得空
所以跳多半個小時
爽!
哇哈哈

上次和本地歌手
跳舞的
那個歌手出專輯啦^^
那歌手就是『傅健穎』啦
哇哈哈
老師給我們看了那個mv
有老師在裡面
哈哈~



對了~
今天是母親節丫^^
媽咪~母親節快樂^^
muackx^^
愛你
嘻嘻




說一聲『加油』             
                        一切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