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漫長的一天

救命丫
今天
很累。。。很累。。。很累
但是又不想早點去睡覺哦><
哈哈
什麼原因那麼累呢?
因為丫
學校放學後
去kelas tambahan
到3點半哦
然後去婆婆家
等時間
休息到
5點半又去補習哦><
到7點才回家沖涼吃飯
可憐的我
你們說累不累啦?!><
哈哈

然後回到來
又要上網哦
又要寫blog哦
哈哈
累到~~~

我覺得我只是
自己寫自己爽^^
哈哈~~
沒關係
我開心就好

在班丫
我覺得全部擠在一起坐哦
我變到很high咯
喲~~
每天要我在班發癲將><
喲~~
不懂誰傳染給我的?
還是是天生的?
哈哈


6月原本表姐請我去看
五月天演唱會的><
可是剛好那天要回外婆家
哎喲~~
真可惜><
算啦
反正我沒有很喜歡五月天
(怕得罪五月天歌迷><抱歉)
哈哈

如果羅志祥來
我就一定要去看^^
哇哈哈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