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笑^^

嘻嘻嘻^^合照終於拿到了
[5L3]看到我們的手勢么?
哈哈~I LOVE 5L3~耶~
(我們六姐妹^^)

今天在學校
過得蠻不錯
可是~~~
我後面兩個就。。。
><

可憐的竹
一直被我和蘑菇玩
哈哈
(我們開玩笑~玩下罷了啦><哈哈)

今天下午
我有留下來去kelas tambahan
一放學~
和秀還有慧去食堂買burger吃
嘿嘿
我很餓
第一個吃完><哇哈哈

然後就去kelas tambahan sejarah了
2個小時~~~
過得~~~好慢
。。。
老師很好笑
哈哈
秀很認真在聽~
我和慧就玩~
不過~~~
我們是認真時認真
玩的時候玩咯
哈哈

呼~3點半
放學~~終於可以回家了
哈哈
媽媽載我~~還有載秀回
然後媽媽去買東西
給了弟弟3塊錢買糖果
結果弟弟剩下80sen
好笑的我們
去找80sen的東西買
我找到70sen的糖果
哈哈
剩下10sen給弟弟
嘿嘿
我覺得我和小弟弟好像龍鳳胎
我們很fren的咯^^
很像同年的將><
他高過我了
我變家裡最矮的了
omg><
阿彌陀佛。。。

惡><我在寫什麼哦?
那麼無聊的事都要寫出來哇
==傻了傻了
。。。
善哉善哉





happy life^^
笑個不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