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兩個人的荒島


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

救命丫><
今天
蘑菇,竹,01,秀
一直唱這首歌
我要瘋了啦><哎喲
聽到都怕
哈哈

(沒睡醒的樣子><)
早上
竹被一個pengawas
氣到~~~~
竹~冷靜點><
哈哈~~
下次我幫你跟她講印度話
哇哈哈

排隊
回班
pjk~去點名
我原本想打羽球的><
沒人要打><
哎喲~~~
算嚕
哈哈
然後回班~
又和竹聊我們的“秘密”
哈哈~然後我又在和蘑菇說我們的“秘密”
講到很爽
講到去下課><哈哈

然後
然後
然後
哎喲><我記得還有事的
但是現在一下忘記了
哎喲
哎喲喲
哎喲喲喲

放學~~~
竹和01跟我,我弟還有媽媽
去吃東西麥當當
嘻嘻
有冷氣吹><
明智的選擇^^
嘿嘿


01~哈哈
這是竹~~~嘿嘿
這是我啦><嘿嘿
我是如此的矮><
弟弟和我
哇老><他是肥佬
他大只過我><
太不像話了啦
哎喲
竹幫我拍的><哇哈哈哈
曬到~~~
吃飽飽我們直接去補習嚕

去到
看到
一輛pink hello kitty車
竹叫我去拍照
我就去做下show girl
哇哈哈
好笑到~~
惡><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我不會做出這種事的><

然後快快上去補習嚕~~~~
那個竹
38的咯
一直笑笑笑
哈哈

補到5點半
回之前老師要我們投票
選喜歡的新老師和舊老師

這張拍到很醜咯==
誰拍的?!
哈哈
明天最好跟我來自首><



哇~有個人 沒找我 奇蹟咯 奇怪咯
哇~有個人 沒找我 正常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