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小雲頂

昨晚和弟弟還有朋友
去小雲頂^^
我很久沒有去了嚕><
兩輛車去
我坐kit的車><
第一次坐他駕的車

去gasoline cafe><
下次要去下別的了
哈哈
阿倫的特寫又來了==
哈哈~~
噓><...
忘記幾點回家了><
快快準備去睡覺
第二天還要考試叻
哈哈
今天
學校的英文考試><
我覺得paper2很難咯
喲~~~~
明天考數學哦
有點緊張+刺激
哈哈哈
怕算到暈倒

來~~~
讓你們看看~~
我和弟弟的6連拍
嘿嘿
來~~1
2
3
4
5
6
他的表情可以和慧fight了
哈哈



救命丫><
我知道我很衰咯
我知道我很毒咯
我知道我很狠咯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