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Akaun^^

今天在學校
我很乖~哈哈
一整天在做akaun^^
做到很刺激下><
雖然做那麼久只做了一題
哈哈哈
竹幫我拍了特寫
請看
↓↓↓
特寫1
↓↓↓
特寫2
↓↓↓
特寫3
↓↓↓
特寫4
幫國霖媽媽的店打下廣告^^
[風味小食館]
嘻嘻~
星期一去跟他收廣告費
哇哈哈哈

再附送你們一張這個
↓↓↓
哇哈哈哈
噓><.....別告訴他丫
哈哈

蘑菇~今天對不起丫><
我一直顧著做akaun
沒什麼陪到你哦
><
讓你悶了

放學~
去找弟弟載我去婆婆家
我還幫阿倫拍了特寫
哇哈哈

特寫1
特寫2
不懂什麼pose來的><
哈哈
還有sexy的~可是被delete了><
笑死我
別怪我post上來丫
你說可以post去fb的
可是我很好
我post來blog
嘻嘻

回到家
睡下覺
5點半去補習嚕
一進到班
看到白板寫【做着先】
就是叫我們做練習先
結果被學生改成【坐着先】
全部很開心
全部人就坐着談天等老師來
哈哈
MS TAN今天特別美嚕^^
我被她吸引了
被電到><

耶^^星期一【HARI GURU】
我沒有去學校^^
做麼不可以『HARI CIKGU』的?

星期二就考試啦><
加油吧~YEE YI 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