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5lili3聚会


嘻嘻嘻^^
哈哈哈^^
嘿嘿嘿^^

星期日
我们的“3”终于跳完了
期待下星期的雷鬼
哈哈

放学,老师载我们回秀家
然后各自活动><
煮面吃~然后去宁提家教跳舞
可是
去到~我们变成跳自己的
没什么教到><哈哈~
不好意思

然后搬桌子椅子去秀家
重到~
热到~


嘻嘻^^
好累><睡个觉先
被偷拍

下午
“公公”拿菜来

哈哈~然后
没有人会洗菜
没有人愿意洗菜

我和蘑菇负责切
01认真的样子><哈哈哈
“公公”来洗菜切菜
厉害^^

然后全部去冲凉
准备准备><
嘉慧也来了
大家开始忙了
在大家很忙的时候
就是我high的时候
哈哈
来~
拍一下照
我的形象~
早已破灭了><哈哈
开心就好

等其他人来的同时。。。
依旧在拍。。。哈哈
可爱的Justin
我没有力抱><哈哈

开动噜><
吃吃下~搬进里面吃了><
哈哈
全部吃饱饱
我吃到很爽~哈哈
然后~慧~01~我~蘑菇
开始发癫
哈哈
玩到傻
笑到我肚子痛


拍了大合照
可是我还没拿到照片
迟到post上来
哈哈

回之前
玩~真心话大冒险><
刺激
01~~~嘿嘿^^我爱你
哈哈

11点多~
回家噜^^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