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复活啦XD哇哈哈



 哇哈哈
很开心
开心到要飞了
真的谢谢你丫XD YANG
帮我的blog复活啦
哈哈


之前有很多东西想写的咯
可是进不到blog
很可怜
搞到我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如果没搞错的话
我上个星期二晚上
原本要去happy 4 season cafe的咯
结果
去到~没有开哇
就换地方
去“吹水站”


 。。。。。。。。。。。。。。。。。。。。。。。。。。。
星期三
和杰,ken,达,波豆
去康乐pasar malam^^


依然很多人
可是没有下雨~哈哈哈

我没有买东西
纯粹去走走看看
哈哈
如果没记错的话
星期四晚上

和杰,阿游还有她女朋友
去old town yam cha


原本打算在家的~结果还是出了><
最近一直出
每天出

出到我想在家乖乖看戏了
我都有这一天==哈哈

 有个人应该会很开心
如果我没有吵着出
乖乖在家
哈哈~但是只是暂时性
哇哈哈

。。。。。。。。。。。。。。。。。。。。。。。


星期五叻
哇~~~~这天
放工了

晚上
又要去练舞

结果~~~有人弄到我迟到

气死我><
一直在家看着时间过
很痛苦下
在家自己做热身
等~等~等
结果迟到

上到去
全部已经在跳了

幸好我还算赶得到step
气死我气死我

载我回~还要迟
再一次气

虽然你好像没有错><但是我就是气==
哈哈~抱歉
 给我气下
 很快没事的

过后
我,杰,vivian,游
去my honey moon
yam cha

在kuchai lama那里的

幸好你厉害
会带laptop
醒目了wor~~~~哈哈
 我认真听电话的样子
哇哈哈

我order的~啊
吓死你

 
我们❤

 靓女vivian
 靓女阿游

 那里环境不错下的
可是冰就不是很好吃那种
哈哈~

在那里坐到只剩下我们

才甘愿回家
。。。。。。。。。。。。。。。。。。

星期六
照常做工做半天
放工时间到
幸好你没迟到

哇哈哈
开心下的
你还记得要载我
没地方去
只好回家


 可是傍晚我又出了
哈哈
 我很饿
吵着吃东西
可怜的我饿了很多个小时
都已经饿到饱了

我们去1U
我坚持要去sushi king吃
哇哈哈
多人~只好等
为了吃!!!哇哈哈

 吃到我很饱

他应该更饱
哈哈
我不吃的
统统有人帮我吃完

过后去sunway看戏
11点多的戏
kung fu panda 2
好看咯

又好笑哦

可爱到~~~~~

我的星期六就酱过了
哈哈

呼呼~~~~~幸好我还记得这几天的事
终于完成一篇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