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Movie/外婆birthday❤

 上个星期四晚上
呼呼^^
又去看戏
我这个月看了很多套戏了><

爸爸说我迟早连印度戏也去看><
哈哈哈哈 


这次是和阿靓,贤,伟雄去看XD
坐最前面第二排
alamak><颈要断了
哈哈
看这套~~~~呼呼
 哈哈~他很娘~~~好笑咯



星期五晚上
我又去看戏啦==
是看上瘾了么?
哈哈哈哈
这次看鬼戏~~~嘿嘿嘿XD
杰,我,vivian,慧,01
我们5只去看

hiak hiak hiak
原来慧是买票给popcorn看的
哈哈

还听到某些人喊
嘿嘿~心知呗XD

我看到有点吓到笑==
哈哈~


看完~回家去呗

很久没和你们拍照了><
。。。。。。。。。。。。。。。。。。。。。。。。。。。。。。。。。。。。。。。

星期六
早上照常去做工
今天当然是做半天啦XD

1点半放工
爸爸准时到我公司楼下
哇哈哈~兴奋

因为我们回外婆家啦
载了我~直接出发去JOHOR,KULAI
这次我们一家人
少了大弟弟
因为他做工请不到假
唉>< 没变鲁

 去到~没东西做
看电视鲁
吃东西鲁

睡觉XD
。。。。。。。。。。。。。。。。。。
第二天
星期日
早上9点多
被表姐吵醒==
 她要带我出

可是。。。最后我还是和家人出><
拍谢

早上~去富贵山庄
拜我的四姨><
过后去小姨新家参观下XD

就回外婆家
等人齐
等亲戚来~
突然变得很热闹XD我喜欢
哈哈

就出发去酒家

是我们这次来的目的XD

因为。。。外婆生日XD
耶~~~生日快乐^^外婆

分成四桌
大人小孩分开
哇哈哈

我和表哥表姐一桌
他们有够好笑的
哈哈
让我不会闷
very good^^

这两只
有够可爱XD
红衣这只
他的头发~自然卷到很够力
哈哈~传说中的局俊表就是他了
一下这3只
不懂在做什么==哈哈
吃饱饱了

回去外婆家
吃下蛋糕
讲下废话
哈哈~~~

我们这家人就回家啦XD
回KL~~~呼呼
原来~我和小弟弟是有像的><哈哈

回家啦~耶^^


回到家~和蛋,杰
去大众吃东西
哈哈哈~

。。。。。。。。。。。。。。。
今天
放工了

DJ WILL直接来载我去pitstop吃东西
 还有约了秀和01

呼呼~~~ 聊丫聊
笑丫笑

我吃那么一点东西
就饱到要死了==

8点多就回家啦
嘿嘿~有人又要回新加坡了





 要面对的
 
此终都是要面对哒
 
 
 
学着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自己开心就好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