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刚和 亲爱的❤竹筠~马儿XD
去old town喝茶回来
他去见她的马夫呗
哈哈~很久没有和她两个人聊天了
依然很多东西聊XD

以前在学校
我们都喜欢坐在窗口旁面对面听歌聊天
现在没有机会了咯

所以我等着你爬上来我家窗口和我聊天的咯
哈哈~

刚才聊了很多
不过还是没聊完咯
我们的话题好像一直聊不完
  
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和你聊的咯
一下想不起来><
找天~一定要再约出来><
我不舍得你XD
原来
我们都觉得朋友越来越少了 
手机也好像坏了><
不会一直响了

不过叻~~你的手机只为你的马夫响~哈哈

现在你忙读书
我应该要忙工作了呗
一起加油^^
我会想念你的
最近发觉。。。
找我的人
怎么都是“有妇之夫”==
危险危险~~~小心点比较好
我怕的咯


现在开始
我要把自己变得很忙
很忙

不喜欢没事做的感觉><
我要忙
要把日子塞满满
我❤充实的生活
很久没练舞
筋也硬了
(其实一路来都酱硬)哈哈


最近啊~~~爸爸都在忙新家的东西
油漆那些
很期待下><我的房间
不懂会变什么样
我选的颜色不懂美不美叻

期待着搬家XD
也懒惰搬家咯
一定很多东西要收拾
><




偶尔提起你
会让我想起你
我们的回忆
也只不过是回忆

竹说我们的关系好像一直不会断
我也觉得咯==


只是我们所谓的缘分
好像已经没有了

不过
现在的我们
也过得很好


我的生活也不会因为没有了谁
而活不下去

不要以为我在说着你XD
哈哈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