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Ice room❤康乐

 昨晚❤
和杰先生  去ice room吃冰
明明是下雨天><还去吃冰
真是可爱

没有拍到我的草莓雪花冰><
算呗~已经吃进肚子了
哈哈~
。。。。。。。。。。。。。。。。。。。


来说说今天呗
早上+下午     照常 去 上班XD下班
 
晚上
和Ken,波波和达达
去康乐夜市
 
很多个星期没去了><
 
来载我时
下雨了。。。可是照样去
哇哈哈
一路都在下雨
在车等等等
他们有够好笑的XD哈哈哈~笑死我
还在下~~~
所以。。。。。。我们去淋雨XD
哇哈哈
 为了留恋~因为淋雨走康乐
所以玩拍照><

 耶^^
 淋到我头发湿到~~~~><
全部拿雨伞~我们4个就傻傻淋雨~哈哈
 我去买炸鲍鱼菇时~也要拍==
那个卖的人~一直笑~别人也在看><
 他的收获^^不便宜~哈哈

淋够了><上车
拍照
 可爱到~~~

恐怖到><我知道我样子很吓人
抱歉><
哈哈~

走人~回家去~耶XD

 今天弄到一个人不开心了
 
对不起❤
 
是我过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