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热HOT

 救命啊~~~~~
 很热><
天气丫~~~你在搞什么鬼
哎哟><晚上也酱热

我现在也热到要打人了

今天早上睡迟了一点点

快快赶去做工
以免迟到
哈哈~

发觉~工作怎么一直做不完==
还没做完一样
又有另一样等着我去做><
所以我苦中作乐
一边听歌~一边sms~一边做
XD嘻嘻

 很幸运~我在office的位子是对着冷气的
哇哈哈
其他同事一直喊热

我就在那里穿外套XD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的咯

lunch time
这两天~都是和同事出去吃

回到去
就等放工XD

 老板娘很可爱XD
她叫我以后带耳机来
因为同事每次叽叽喳喳在聊天
很吵~哈哈
变客家村

老板娘怕我变她们酱~哈哈
 
 这是我今天上班的look^^
不敢太暴露XD
加个小外套

yeah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