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妈妈     母亲节快乐♥
我♥你


嘿嘿

今早6点多就被逼起身

7点多等uncle来载

我终于舍得去考我的undang了

哈哈

其实我没有读很熟,也没有读完

不过幸好出的题目还算我都会的

哈哈~结果

我pass啦XD

对45题

很刺激XD很开心

因为大多数的人都看死我><说我不会pass

连家人也是觉得我不会pass==


回到家~爸爸妈妈竟然说我厉害

哈哈~开心下的~虽然刚开始他们好像不相信酱

因为我一直好像不在意酱~没有看我很勤劳在读

 我也只是临时抱佛脚

哈哈~我的作风

 。。。。。。。。。。。。。。。。。。。。。。。。。。。。
回到家

和妈妈去吃早餐+午餐

过后去新家看一看

望一望

妈妈-check一check><

下午。。。松来载我

他很恐怖的咯

说到就到的==

突然sms来说到我家了~吓死我><

过后去载秀XD

然后。。。。。。。。

载我去mines拿薪水一下

我们就去jusco cheras selatan

首先当然是去买戏票XD

 THOR

2点半的戏

先去走一走

看一看~哈哈~去找秀要的card

我们像在店捣乱多点XD

哈哈~2点半进场

途中~我beh tahan

所以睡了一下

paiseh><是因为太早起了

那套戏的音响也太大声了呗><

刺耳到~~~~

看完。。。就回家鲁~~~~~~


我也不知道这套戏好不好看

没意见XD哈哈


。。。。。。。。。。。。。。。。。。。。。。。。。。。。。。
晚上

和爸爸妈妈去吃饭

母亲节嘛><

 我没送礼物丫~花丫~

所以我决定请吃♥

耶^^


我的星期日就酱过了♥






昨晚~去new jazz class

哇哈哈~开心XD终于可以跳舞

一上到去

老师就说了。。。对我来说很刺激的东西==

我需要心理准备的咯><





昨晚热身

热到我的脚要断了

哈哈

只能怪我的筋很硬


(可爱的家慧♥跳到如何丫?还ok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