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hey❤

 hey~我来啦❤各位XD

我的blog很可怜
没有歌放
有新歌~很好听的咯
可惜找不到来放blog
讨厌
只好放旧歌
好听就好啦XD
哈哈



 记忆有点衰退><哈哈

记得~~~好像是星期三那天晚上
去了TIME SQUARE看戏

其实是我很期待的戏
【PRIEST】
trailer很刺激
结果~~~
其实一点都不好看==咯
我都看不懂><
哈哈~可能是我个人问题呗

而且也没有专心在看~哈哈



星期四晚上
和AIAI,VIVIAN,约好去GRACE家练舞
谢谢亲爱的❤AIAI载我丫XD 

 练到12点才回家
我练到半天吊omg><
对这个show没把握咯
好像很赶酱

所以今天我决定不表演了
哇哈哈
取消了


星期五❤晚上
又是跳舞时间啦喂XD
哈哈
有点小迟到
上到去时~全部已经在热身了><

这次跳到很爽
哈哈~不懂做么?
出汗,喘,脸超红==
跳到10点
去大众喝茶XD
在那里看戏==
【少林足球】
播了那么多次
这次是我最认真看的一次
哈哈哈

  

 今天❤星期六
早上很不甘愿的起身
唉~~~~每天要我那么早起
很幸苦的咯其实

这几天
宁愿睡多5分钟10分钟
都不吃早餐==
其实每天早上都很饿
可是睡觉也很重要><
结果每天睡到~赶着出门

哈哈~我今天聪明了一点
叫同事星期一帮我买早餐去office
哇哈哈~感谢


明天又星期天啦
哈哈~终于可以睡迟一点了
等这天等很久了
yeahXD

 
蘑菇蘑菇蘑菇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我们

有各自的生活
各自的自由

只要你没把我忘记
只要你心里有我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