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happy Saturday&Sunday


 Saturday❤晚上
5L3 的sakaii们
出来聚一聚
XD耶

可惜只有10多个人来
不过已经很不错啦
哈哈

谢谢丘俊杰载我><
哈哈~我们最早到
就在那里玩牌

竹来了~我们的嘴巴又要开始讲不停了
哈哈
我们2个~的聚会

我们讲的东西
你知我知❤就好
嘻嘻

 伟豪的杰作XD

哈哈~我还以为这次的聚会
会没话题讲
结果~哈哈~不错不错
大家感情还是不错的

yeah
...........................................................................................................................................


星期日
睡醒不久。。。

又出门啦XD
下午
原本要去看戏
结果
去到Sunway
找不到parking
走走下~出了parking场==
真是可爱

就回 jusco cheras selatan看
结果~还是赶不及我们要的戏的时间
==又从parking场出来

parking场半日游==
哈哈

。。。。。

5点多去蘑菇楼下
 等蘑菇
我的next round XD哇哈哈

上了DJ WILL的车
哈哈哈~差点认不得你

我的蘑菇也上车了
就出发XD
去。。。SUNWAY==

哈哈~
目的地FULL HOUSE


 我点的XD
 这是蘑菇的蘑菇意大利面XD
 我们的饮料

 这就是我可爱的蘑菇^^
 这是DJ WILL
哇~好久不见==哈哈

再来一张~当然是我自己啦
哈哈哈
 哈哈~我要有气质咯><
哟~我的气质只有蘑菇一个看到罢了
哈哈哈哈哈

吃饱饱
去走走~逛逛XD

好像很久没被蘑菇勾着我的手走了~哈哈
感觉依然~幸福
9点就回家啦

我回到家冲个凉
又出了><

又去SUNWAY==
omg><我快傻了
一天去3次

这次是真的有看到戏了
哈哈
【PAUL】
蛮好笑的

1点多到家
快快去睡觉><

等下还要出去
不写啦~晚安XD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