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Pd day

 嘿❤不要被我这张照片吓到
哈哈

前天我说想去海边
结果
星期天
就成真了
哈哈
我没有逼你的咯~ok?

10点多就醒了
结果1点多才来载我
不如给我睡久点==

有我啦,他,vivian啦,阿游啦

阿游很厉害
有八宝袋
他的bag什么都有
 有很多药
还有洗脸霜,衣服

我们出发啦^^
 我和vivian靓女
一直拍照
拍不停
 全部有带太阳眼镜
除了我
 我只好抢我隔壁那个先生的
哇哈哈

 



 我们4只
yeah^^
拍到我很丑><哎哟

很快的
就到了

那天的天气
有够热的咯
哇佬

在车全部死命搽防晒
 
喜欢这张咯❤



没人要玩水
哈哈

我晒死在那里咯

 他们的收获
哈哈

准备回鲁

 满脚是沙

我又黑了。。。。

 yeah
谢谢你❤辛苦你啦
哈哈~去了海边
我晒到甘愿了
嘻嘻

你们一定后悔了~哈哈哈哈

下次我会选更好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原来
还是晚上出门比较好
哈哈~不然会被晒死在路边
哈哈
Greased Lightbox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Loading image
Click anywhere to cancel
Image un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