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5/7/2011❤

今天做工的look><
不想穿到越来越成熟咯
我还穿长裤叻~~~>
腿已经够短了的咯
哎哟~~

又不敢穿幼稚点~哈哈
更不敢穿我的最爱----------短裤><
好像没有做工的样
哈哈
 
我的刘海XD长了
怎么办><
没人带我去剪
我不忍心看它一直长下去咯
顶住晒><
讨厌~~~~
 
 
 
 
星期二❤晚上
只想出去
只想在车 听歌 看着窗外
所以。。。
一直没目地的绕来绕去
还去putra jaya
最后在papparich喝下茶
就回家了
星期四❤晚上
临时被约
去看戏
11点20分的戏><我想看的戏
好看咯XD没后悔去看
其实当时我已经很想睡觉了
眼睛要关不关酱
哈哈~
可是看到跑车
我眼睛不舍得关
哈哈XD

1点多回到家快快去睡觉
第二天还要去做工的咯

星期五❤晚上
 也就是昨晚
原本伟雄约11点出去喝茶
结果我们去puchong吃碌碌
哇哈哈~好久没吃了

有我啦~伟雄~阿靓肥仔><还有janet
哈哈
好吃好吃

有人~~~~肥了咯XD

 1点多回到家
也是快快去睡觉><
有做工就是要酱

而且节目只在晚上><



好啦~不说那么多废话了
今晚有dance class
哇哈哈~期待已久
可惜我状态不是很好
女人之苦丫><

家慧也会来join^^
哈哈~开心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