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MY LIFE

可愛嘛?可愛嘛?哈哈
我家BOBO^^


以下這個
是竹的作品><
哈哈
星期四補習那天
竹叫我幫她抄學校新時間表
我懶惰抄
就叫她自己去外面複印機複印
哈哈~她真的自己去複印~還印埋我們的班級照==
很美下
不過。。。黑白很恐怖><哈哈

星期五
放學了
坐31車去秀家
嘻嘻
去到~全部沖涼的沖涼
換衣的換衣

等其他兩輛車來

這是我當天
一整天的look><

不要嚇到><習慣就好
哈哈~為了我的臉~我的皮膚
以後我在學校應該都是醬的look了><
不要取笑我咯><哈哈


我和蘑菇^^我很像botak的==haha

出發啦^^
14個同班同學去吃pizza^^


cheese><我的最愛丫
哇哈哈哈^^


秀秀^^象兒~哈哈
吃完了。。。

走幾步~看兩下~玩三下
就回魯

我去我的next round^^

今天
星期六~難得超級沒補習
開心到我飛~哇哈哈
可以睡遲點

對了~羅志祥在明年416來馬
開演唱會><
真巧
我的416大日子啊^^哈哈~
有點心癢癢
他真會選日子丫~嘻嘻



最近電腦一直上不到網
點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