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Money Money

啦啦啦
money~money~money
哇哈哈
終於出粮了
很久沒有自己做工自己賺錢的感覺啦
哈哈~自己賺的特別有意義

星期五早上
一睡醒~看到竹send來的信息
說要帶10塊錢~出粮啦
覺得奇怪
一直在想~想不到為什麼==

在車~和爸爸拿10塊
說竹叫我帶的
就問爸爸做麼竹會叫我帶10塊
他馬上說“一定是出糧,他給50~你找回他10塊啦”
厲害咯爸爸^^頭腦轉得快
哈哈~將都知道~我最後才明白==

錢錢錢><
一直催那個人才有粮出的咯><
哈哈~阿业业~~~
表害羞丫~哈哈

昨晚去看了
【精武風雲】


遲了一點進場><
前面一點沒看到

刺激?殘忍?好看?
哈哈~我也不懂
還可以啦

冷到><
幸好我有帶冷衣
哇哈哈
發抖><
抖抖抖。。



。。。。。。。。。。。。。。。。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要做什麼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