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Dyna Birthday

hey hey^^my Dyna~happy birthday ya^^
17/10/2010
01~你的大日子咯^^
哈哈~今天7早8早起来
准备~先放东西去31家
再去ktm meet我的姐妹们^^
竹拍的==我觉得很恐怖~哈哈
等丫等丫~等巴士
很久没有搭巴士酱~有点不耐烦~哈哈
终于来了==

这对情侣~有说有笑~哈哈
11点多到了
time square有舞蹈比赛>
很想站在那里看
可是为了roller
不能><
走走走去金河
roller场~我来啦~哇哈哈

空空的==没什么人
难得

秀教蘑菇玩

我~01~蘑菇~竹

玩到很爽~
和竹~秀玩追追
够刺激><
terbalik滑
怕给人家"比比"的咯
爽^^
集体发现两大靓仔><
大家谓之疯狂
哈哈
滑到4点多才舍得出

去吃下东西~喝下茶

next round
31家meet
然后去
【FUN OK CAFE】
2辆车去

疯狂拍照^^

我们班的【王子】很可爱~哈哈

我和寿星女^^

丁丁和我^^


伟松拍婚纱照酱==哈哈

来张大合照呗^^yeah


我们这一班^^

hey~girls




这次~没有蛋糕
有donuts^^哈哈

9点多就散场了咯

有些去next round唱k
有些回家
我和01去我们的next round
结果~在车兜来兜去==
skip><
就回了

01^^
你开心就好^^maks~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