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Neway^^

嘻嘻^^上个星期五
放学后~和堂姐还有他朋友-Ronnie(Mangkali)哈哈
去puchong neway唱k><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哈哈
就唱k丫
“我觉得你这首唱到最好”
听了很多次==

唱k就是要少人咯~哈哈
不然抢mic的><
点歌点歌

我啦我啦我啦^^
冷到~~~发抖

这是我堂姐^^和我
拍到不美咯>
又是抓机那个的问题~一定是~哈哈

唱到7点归家~~
嘻嘻

星期六
没什么特别
下午补习
晚上去看了【童眼】
幸好没有看3D咯
不然我喊
哈哈~那个鬼突然冲前来的哇><
回之前拍了以下照片

良很天真
哈哈~自己帮我去edit
结果~那3个点他觉得很恐怖==
哈哈~可爱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