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Badminton v my classmate^^

嘿嘿
今天與同學有個約會
打badminton
我很少打
除了在學校打一下~哈哈
12點多準備好
秀秀就來載我啦^^謝謝你
wow~慧的boy也有去
嘿嘿~~~過後去mines載竹和01
就去shell油站meet我們的monitor大人~哈哈
就跟車去那裡啦
幸好是indoor的~呼
不然就阿彌陀佛咯><哈哈
曬死在馬路中間
wow^^
好像有教練在教人

我們。。。
打丫打
笑丫笑


拍照丫拍照
拍照多過打羽球><


竹的帽子
夠力大個><哈哈
我的笑容><

喜歡這張的我~哈哈

過後肚子餓><
去吃東西

maggie goreng~有點。。。><


來~合照下^^



蒙蒙的><哎喲~抓機的人技術太好
哈哈

離開之前
討論討論next round

剛好播著他們2個的甜蜜蜜歌^^
哈哈
【今天你要嫁給我】
sweet sweet love^^

現去那個俊傑家
等他們沖涼

再去mines^^
走來走去
還遇到達達他們^^
最後去popeye(不懂是不是將寫><)吃
我的第一次~哈哈

吃到很飽咯><
坐在那裡聊
全部笑到~哈哈
不錯不錯

我們愛被大風吹><哈哈

差不多6點~
回家魯~謝謝阿秀載^^maks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吧^^



最近愛上聽以前的英文歌^^
以前喜歡的歌~
現在聽回去
特別有feel~

發覺為什麼蘑菇那麼愛韓國明星
我最近也有點愛上了
哈哈
mv很好看
舞又好看
人又帥
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