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TAMAN BOTANI

哇^^美麗的早晨==
6點多就醒了
手機鬧鐘竟然和秀秀的morning call一起響
哈哈~very good~躺回去我的床
睡多一兩下
再爬起來
時間我安排到剛剛好的咯~哈哈
準備準備
等丫等~阿~可愛的秀秀來載~哈哈
就去阿游家集合
apa ni==一個兩個不准時的咯
等丫等那些少爺~哈哈
就出發啦^^這次3輛車
16個人~wow~lets go^^
跟車跟車。。。
很快就到了【TAMAN BOTANI】
看到很多腳踏車~很興奮
嘿嘿^^
選丫選~我好像選老公將~哈哈
全部拿到腳車就亂亂飛了
vv,siew,wen^^
天氣不錯^^
你們看~很壯觀~ken說比賽哇><
好像很多中途放棄~哈哈

這兩個不懂在那裡玩什麼==
全部踏一下就累了
休息休息

很多個半身裸體
所以還有很多照片不方便post上來
哈哈~



vv,偉成,我
來罐100 plus^^舒服多了
哈哈

你們看~你們看
ah boy n kah chun
這種很好玩
哈哈~我玩了一下

過後。。。
偉成載我兜來兜去~wow~
好涼~刺激下~哈哈
載我的比較可憐==
兜了很久一下

就回嚕^^
回去車那裡集合集合

全部擠去車那裡吹冷氣><
過後~談論去哪裡吃><

最後~去大眾~順路
吃完就回啦~快快回家沖涼><
再去補習~累咯
還要補到5點半><




明天考試^^
加油~早起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