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Neway&Full House

今天
在學校~我的耳朵很可憐
被蘑菇和秀折磨><
“only u....”我討厭你咯
希望下星期一你們倆可以忘記這首歌><哈哈

放學。。。
一回到家
就快快去沖涼準備出門
和上星期五一樣
一樣的人
堂姐and Ronnie
一樣的地點
Puchong Neway
一樣唱到7點^^
今天唱到怪怪的感覺
不懂做麼。。。哈哈

7點走人
回堂姐家
過後吃SUNWAY FULL HOUSE
吃晚餐
多了堂姐男朋友^^

我的我的^^

paiseh><吃到一半才拍
但是我知道有心不怕遲><哇哈哈

什麼樣子><

這就是我堂姐啦^^和我

吃飽飽了><
拍照拍照下^^
我和Ronnie mangkali


   
拍到很暗><

有我在的地方都是黑暗的==哈哈

拍不到臉
很暗~很黑
very good^^我臉狀態不好
哈哈




hey!我們很串一下的咯><
哈哈


全部手機沒電了
拍到~

是時候歸我可愛的家^^哈哈


累丫><
眼睛要關了~哈哈
晚安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