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unstoppable&shopping】

 
嘿嘿嘿^^
昨天变了family day
虽然是星期四~不是星期六日
下午妈妈说想看戏哇><
难得难得

就帮她上网check下下
然后决定去看【unstoppable】
难得妈妈想看~哈哈
 
冲凉前~找不到我要的衣><
 结果。。。就变酱><
可怜的衣==给我搬出来
回来才慢慢zap><

去jusco
每次一家人出
一定少了大弟弟><
没办法><长大了~哈哈

去到才知道是jusco member day
多车~多人丫
 这天~爸爸很可爱~妈妈很省~哈哈
吃东西时

我:"爸~你吃泰国炒饭啊?"
爸:"没有啊~本地的"
== "无言
哈哈哈哈~笑死我><
 看晚上11点10分的><
哈哈~
不错啦~ok啦~刺激下~哈哈


今天
星期五~DEEPAVALI^^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哇哈哈哈

今天和sakai 慧约好了去逛街^^
去拍拖
搭巴士
很刺激~很紧张><对我来说
很怕miss了bus~到时就要自己去了><
上到bus~看到慧~安心多了~哈哈

bus那些外劳~很恐怖><
yam的眼神~哈哈

途中~巴士好像坏了==
停在路边
害我一直幻想最近一直车祸的画面><
恐怖

没冷气><热到~
等他们弄弄弄~

幸好没事了~继续
 又是麦当当
哇哈哈~
 慧的认真样><哈哈
过后。。。买丫买 
before的look
 after><
 走了time square~走金河~过后原本去Pavillion~
过后经过Fahrenheit88
banyak orang><
慧说有新开的店~原来在这里^^哇哈哈

 全部排队都是为了买衣服><
 就是这间啦~很多很多很多人疯狂
 我和慧得空没事做
又去排><

 到我们进了~很兴奋酱
结果~大多数都是冬天的衣
哈哈~也不适合我们
就进去玩一下==
无聊2人组

 什么都拿来玩下




 这毛毛衣^^温暖~哈哈
 毛毛包包><

 从楼下走去楼上~
楼上走回楼下
两个手空空出去==
外面还是一样多人排队

去Pavillion走下
脚要断了><
还要搭巴士回><
累+晒
今天的约会~就酱结束啦~

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