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SO HOT】

熱熱熱>
這幾天真的是熱到
夠夠力丫
我要暈了~暈丫暈丫

昨天
form5被罰抄
【saya mesti hadir ke sekolah pada hari sabtu】
X100次
哈哈~全部坐在dewan寫
場面壯觀

很多老師沒有來
很sienz咯
去玩~哈哈

今天
在班
突然~蘑菇又說我像beast的起光><
很開心一下的咯~哈哈~對!就是一下
嘻嘻~
蘑菇推薦的BII
wow~他的歌好聽丫^^


今天放學
我熱到快暈了
和竹+01去打包東西
回去補習那裡吃

沒胃口><丫
吃不完
阿彌陀佛><

form4考試
SHINE SHINE很忙~要教他們
所以別的老師教我們
3點多就教完~放學~woohoo^^
去對面公園玩一下
才回家

wen+01+yin

me^^

01^^


一下是我的特寫照片><哇哈哈

【1】

【2】

【3】
走完樣的><
抓機那個的問題咯
應該是咯~哈哈
大多數都是的咯

喜歡這張^^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