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某年某月某一天

嘿嘿^^
好像是星期三那天
我和竹被選到去聽akaun的東東
幸好有你陪我^^哈哈
最吵是我們><
竹幫我拍特寫><
【1】
【2】
我的blog第一次出現醬的字><
不懂誰寫的
笑死我><9不搭8的
哈哈哈哈
【3】

嘿嘿
我喜歡我這表情^^哈哈~

這兩隻笑得多燦爛^^哈哈
嘿~
有你們在。。。不會悶了
有東西玩了
哈哈~

這幾天在學校很無聊
無所事事
我決定下星期一開始讀書^^
哇哈哈。。。支持我吧
希望來得及
有心不怕遲
spm等著我



星期四
蘑菇和秀
很恐怖><一整天在唱“only u......can take me取西經”==
我聽到很怕><
很討厭
很想打人
哈哈

放學。。。直接上秀車
去吃東東^^

車依舊很熱鬧
哈哈


我們就是什麼都一樣^^

吃的東西也一樣
喝的也一樣
我的胃口變小了
小到有點怕怕
哈哈
要一直催眠自己吃多多了

突然收到消息
補習取消^^開心到飛^^哈哈

所以next round
陪秀去Jusco買東西

嘿嘿

回之前
停路邊買rojak
哈哈

哈哈。。。是誰
自己心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