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tuition


嘿^^今天考的add math
很可憐
很多我忘記了~很多formula
唉~慘~空很多很多
預了的咯><
幸好不是spm

做完考卷了
就睡覺><竟然睡著了
omg><睡到很熟一下
發了很多夢
睡到整身痛><

睡到壓到我左邊臉很痛
所以發夢到我左邊的牙齒掉完了==
嚇醒了
很恐怖~哈哈
幸好牙齒還在><呼~

還夢到和張棟樑講話==

睡醒還以為要放學了
蘑菇問我等下要吃什麼
我才發覺課都還沒下
哈哈~夠力><

今天放學
和竹‘撐台腳’吃午餐
哇哈哈
很久沒有和竹2人世界了
還是沒變~聊個不停~笑個不停

我們去吃齋^^
看到。。。老了的小紅帽
很可愛的咯
想當年。。。我小的時候~她還很小罷了
那麼快她就長大了><
哈哈哈。。。
笑到我吃不下
還遇到2次
竹~你們有緣~哈哈

吃完~去買零食上補習那裡吃
哇哈哈
買milk milk喝~
wow~good^^

今天Shine shine老師教我們科學
明天考丫>
很多東西還沒背


嘻嘻
突然發現這個東東
毛毛很geli><竹一直弄人
很癢~很恐怖><
玩起這個來
哈哈~笑死我

過後上akaun
很興奮又有點懶
哈哈~但是過後覺得很好玩
做到很爽
和竹比賽做akaun
我最愛和你做akaun了
哈哈~不懂做麼

過程很緊張><很刺激
最後結果
打平手^^哈哈

很快的做完了
可以回家魯^^


竹~你穿鞋子的樣子(明明看不到樣子><)
的pose~
很美~我喜歡~哈哈




【今天找你 明天找他 後天找回你 你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