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Jusco+Toy story3+大便




昨天
讓我放肆一次><
我竟然P
去看form4跳舞
沒有辦法><
【跳舞】就是會吸引我
哈哈

放學
秀載我們去jusco
很夠力
8個人擠saga
沒關係><我們很瘦的咯
放心
哈哈
我們去旺角吃
吃丫吃
玩丫玩
拍丫拍
有人sakai咯
恐怖到~~~><
我和靚仔合照咯^^
哈哈~看他有沒有笑
蘑菇與蚊子
2個sakai
哈哈
收錢

去走走
sakai下~哈哈
走去popular

我沒有玩到~我不甘願咯><
電話好響不響
在這個時候響
喲~
走去game場
跑來跑去
哈哈
在那裡玩
然後走丫走
突然><
我傻眼><
哈哈
來張合照^^
可是少了人咯

kit來在vivian去補習
我們坐回秀車
累咯

回秀家一下
載她妹妹去補習
就回
哇~在車累咯
全部diamdiam
我叫竹幫我拍我
睡覺會笑的樣子^^
哇哈哈


謝謝秀丫^^
辛苦你了~愛活你~么么


今天
7早8早
被罵><
算啦~我看得開
哈哈
今天早上很倒霉下的
01更倒霉
哈哈
心知就好啦^^
下午
偉豪,劉阿靚,01和我
去jusco看TOY STORY3
哇哈哈
你們看
這輛車很厲害的咯
走樣了的><哈哈

TOY STORY3好看咯
i like it^^
看完~去kfc吃
看他們吃
哈哈~我吃零食popcorn都飽了
不懂我們在做麼?!哈哈
你看~~很廢的咯><
哈哈~
全部圍在那裡
看一個杯子哇
我們4人行^^
來~solo下
阿靚
偉豪
蚊子
01
你們看~你們看~
我的側面><
很多人說像一個人咯
怎樣好><
我不是大眾臉咯
喲~
hamsap到~~~
走丫走
玩丫玩
回魯^^
38咯
喲~
我竟然做出這種事
哈哈
不是我來的><不是我啊
傻的==哈哈
男車手
女車手
回家啦^^耶~
回時看到的
很型的車^^
哈哈

累了~累了~很累~
睡覺啦^^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