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Sunway Lagoon^^

啦啦啦^^
今天8點多蘑菇就來我家了
哈哈~然後一起去超級集合^^
很多人~兩輛巴士~嘿嘿
點了名
出發魯><
一片黑暗的我
當然和蘑菇坐啦
哈哈
01和慧^^
我和蘑菇^^
到了到了^^哇哈哈
去toilet換衣
請看我搽防曬油的樣子
哇哈哈
來個合照吧
姐妹們
玩丫玩
水丫水
哈哈
刺激><
暈丫暈
可倆的我
暈丫暈
遇到很多sk的人
我們學校的同學
哈哈
吃丫吃
玩到差不多4點
去沖涼魯><
不捨得咯
還想玩
哈哈
沖好了涼
就開始拍丫拍
什麼都拍><
給你們看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你們看下面那張照片
最後有個很恐怖的頭><
沒有頸的

來~
回之前
來幫我拍一下
哈哈
各位~
是時候回家啦
是時候說byebye啦^^
耶^^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