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發夢

yerr><
跟你們講一個秘密咯

我。。。我。。。我。。。
早上睡覺發夢到
我給人家追殺><
哇~很恐怖很刺激

在一個parking場
一直跑
然後看到一個人開車門
我就跑過去搶了他的車
我駕車哇==
駕很快
飛車
哇><
爽到~~~~

然後不懂做麼?
突然一群小學老師突然殺出來
就和他們去喝茶==

還是很怕那些人追到來><
怕死><

yerr><不懂什麼夢來的
38的==發埋發埋這些夢
哈哈


那天聽竹說的><
哇~朋友~我看小你了咯
你很厲害~很高招
哈哈~喲~
以為拍偶像劇咩?!
你愛的她~lam死咯^^哈哈


竹~快快好
快快好
加油~加油~加油^^


期待去sunway^^
姐妹們^^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