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補習日

今天早上
為了我的臉
搞到遲了一點出門><
在車聽one fm^^哈哈
早上的歌對我來講很重要的咯
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的^^
哈哈
今天聽到~【我不配】
就下車了
哈哈
今天有ceramah
還有yogurt車^^哈哈
我和慧看到很興奮
衝著去
哈哈~看到akaun老師在那裡買
我就快快過去跟她講
[cikgu^^belanja saya]
哈哈~她心情很好
就說買給akaun及格的人
我及格咯^^耶~哈哈
拿著幾十罐回班派

放學前
我們在討論學校的歌唱比賽^^
哈哈~誰有參加?
蘑菇~我們去參加咯><哈哈
講真的咯~喲~
50%真50%假的^^哈哈
回家練習吧~
不要逼我唱歌給你聽><
等下嚇死你~哈哈


放學~
我,竹,01又去小飛象吃
很sienz咯
沒東西吃了><
沒辦法
2點半去補習
宇歡~很可愛的咯
突然拿襪子出來穿><
可愛的look><
01^^
哈哈
我被竹偷拍咯><
但是我很願意^^
來~拍吧~哈哈
很想睡覺咯><
眼睛要關了><
這張我image沒有了咯~喲~
你們看了不要偷笑><
我懂的咯~喲~
不懂什麼鬼pose><
誰來的?!yerr><
哈哈

5點半了^^
看到樓下爸爸車來了
很開心
累丫^^


寶貝手機^^
我已經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了
但是需要你時~
請你出現><
我要你響時~
請你響一下給我聽
我不要你響時
請你收聲><
diam><噓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