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Johor+小雲頂+PD

woo><38
哈哈~
星期六那天早上
很無奈的被媽媽吵醒><
要回外婆家Johor
外婆生日
因為定了下午1點半去酒樓吃
所以早早就要出門><
眼睛都還沒開完
哈哈
我和弟弟
自戀到~

是不是很配叻?哈哈

雞腿弟在那裡睡覺><
。。。
1點醬到外婆家了
然後等親戚
一起去酒樓

4桌是我們的><嘿嘿

我和媽媽^^
不像是不是?
吃完了
全部小孩子
包括~我~哈哈~
去台上唱生日歌給外婆聽^^
可惜我沒有叫人幫我拍到><

3點多醬
就回外婆家了
悶到~

和表哥還有他朋友那些
聊天
給他們欺負><
可憐的我~哈哈

晚上和表哥還有她女朋友去走走
又認識了新朋友
哈哈
再晚上
吵爸爸去mak mak檔喝茶
表哥他們也有去
聊天~聊天~吃我的maggie goreng
突然
表哥叫我給他我電話號碼
我馬上說“跟我爸爸拿啦”哈哈

1點多才睡覺><
第二天就要回了
又是7早8早起
上車
出發
回家魯^^
途中吃東西

sienz咯~~就拍一下
哈哈
2點多回到家
yahoo~~~嘿嘿
都是喜歡這裡的生活
哈哈
晚上又去小雲頂
這次秀有去~哈哈




這次來的這間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了><

2nd round
突然講去PD==
夠力
可惜秀和家輝要早回家><
就剩我們幾個去
真的是太得空了><
駕車的比較可憐
哈哈
兩輛車去



誰那麼大膽><拿我照片放封面
哎喲
哈哈

到魯^^
半夜~~~~
我們~
我n vv
you yew n me

大戰><
阿游~我會記得你咯><

看~
我的腳~沉下去了

我和弟弟
我和倫
vv n me^^

kit n me^^
游和我
kit 和我
耶^^我很輕的咯~哈哈

無聊==
拍mv封面~哈哈
apa ni?!
走到哪~拍到哪~
show girl^^

我喜歡這張咯^^haha
幾型喲
im show girl^^haha

腳底黑黑了><
沒有穿鞋的後果
3點多~是時候回家啦
哈哈
在車睡覺~
噓><...



不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