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直直的頭髮

哇哇哇
請看~
我的頭髮
直叻^^

哈哈
希望洗了頭後還是那麼直
不要嚇死我
還不能洗頭
很幸苦叻
救命
很油很熱
請讓我洗頭
哈哈
惡><

給你們看看竹
噓><

哈哈
還有我
不可以笑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自己可以笑
哈哈
很像digimon的“巴達獸”
哈哈哈哈
女鬼~~~嗚嗚嗚
==
還有我吃早餐的樣子
看到我肚子又餓了><


搞笑咯><剛補習放學
竟然有個下午班的男生
過來跟我拿電話號碼><
不懂他知不知道我form5了咯><
^^哈哈
該叫我“姐姐”
我老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