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aturday n Sunday

我的星期六
很無聊==
12點多睡醒
吃我的韓國面^^
好吃好吃

吃飽飽
2點去洗臉
我的臉
不能見人了><
去到~
那個安睇很厲害
一直講
一直和我聊
不會停~哈哈
從頭講到尾
說我皮膚的問題
再講身體裡面的東西
還有一些病的由來
身體東西講完了

還可以講
學業的==
再講到去以後的工作
還有男朋友
老公
教我怎樣選男朋友==
還有自己的level到哪裡
身邊朋友的level就到哪裡><
哈哈
聽了很多人生大道理^^

一直聽
我很舒服的躺在那裡
要睡著了^^
到3點半
爸爸媽媽來接我

直接去補習
01,竹,于歡沒有補
我一個罷了
哈哈
但沒關係
我很厲害
我可以的
補習罷了嘛
很少人去
幾個人補罷了

晚上看
金曲獎^^



今天12點多才醒
睡到很爽^^
很悶咯
沒事做
喲~





你很厲害咯
講delete就delete><
你開心就好咯
表後悔就可以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