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Jusco member day^^

昨天
在學校
我們5只
好吵好吵
哈哈~太好笑了
我不動笑什麼
笑到out of control
肚子笑到tak boleh tahan
腰很痛很酸很幸苦
可是就是笑到停不到><
哈哈哈
眼淚一直流~
開心的一天^^
嘿嘿嘿
下午補習時
01幫我拍的
昨天補習
很好笑
我快癲了><哈哈

這位先生><
他竟然補到一半
跑去開窗口==
為了。。。。
放屁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以為他做什麼
原來他。。。==
我不敢呼吸
當時笑到快瘋了><

過後又講一些他的“私人事”
哈哈~很廢咯
01~你的XXX
哈哈
還開門去放屁
哈哈哈哈
頂不順他

補完習
臨時去pasar malam^^
和“安哥”,“堂弟”,01和我
去買pizza吃^^
原本要嘗試臭豆腐的><
“安哥”~你吃先咯
惡><
很多人~就沒有買了
哈哈

走走走
找嘉慧^^
然後買褲子
回家魯^^
下次再一起去吧。。。
哈哈

今天。。。
是jusco member day^^
在班討論了一下
。。。
打算放學後去
秀~你厲害^^哈哈
放學我們走路去秀家
然後秀駕Avanza載我們去
大膽咯~哈哈
耶^^出發魯
很認真
我們死命拍照
哈哈~
一紅燈就拍
耶^^很安全~很安全
哈哈
全部好像aunty將
去掃貨
哈哈
過後去Mcd
吃吃吃
聊聊聊
飽飽^^
秀載我們回
我回婆婆家
5點半直接去補習
7點放學
又去爸爸媽媽去jusco==
又去掃貨
哇哈哈
9點多才回家
出了一整天
累丫^^
也很滿足
哈哈
晚安啦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