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法國村+雲頂






gogogo^^
星期一
和家人還有親戚去法國村
yerr><悶到~
我第四次去了
以後真的不敢再去
怕怕><

我逼他拍照><
哈哈

去到
媽媽~哈哈
我和小弟弟~他大只還是我小只><
弟弟就睡覺
爸爸也睡覺
媽媽也睡覺
親戚去日本茶園

只剩我和小弟弟
在那裡無聊

我不要陪他玩牌
他就在那裡自己玩自己爽><哈哈哈

然後我和他很無聊
在那裡做埋那些sakai東西
笑死了><

旁晚
去吃晚餐
走走

老夫老妻
嘿嘿^^

do re mi
和表姐弟
這張走完樣了咯><
媽咪很pro~
我和弟弟這個pose擺了很多次
媽咪也幫我們拍了很多張
沒有一張拍到清楚><
還是這地方很邪~哈哈
choi><
有人在那裡拍結婚專輯^^
他們在那個噴水池繞了很多圈~哈哈
2個不懂在做麼><
是不是很適合我叻?!哈哈
沒有東西玩
我和表姐就去玩小孩子的東西
很好玩一下咯
很久沒有玩這些球了^^
哈哈
埋在球裡面很爽^^
哈哈
幸好我們沒被人趕出來
晚上回酒店
他們在那裡打麻將
我在露台聽歌
吹風~數星星^^
星星看到我眼睛都花
一直閃
哈哈
過後。。。
被弟弟鎖在露台外面==
很冷~很爽一下
他鎖了就走哦><
竟然沒有人發現我在外面
最後好像是爸爸救我
哈哈

11點將去睡覺咯~
沒東西玩
睡到一半
聽弟弟說
阿倫,阿kit,阿you,家輝來到了==
我就很八~
去看下><真的來哇
厲害咯

倫就載我們上去法國村
都那麼晚了~
全部關了咯><一個人都沒有
然後不懂做麼
玩起追追來
哈哈
阿kit去樓上
我們就跑下去
一直跑上跑下
很刺激><
累到~
坐一下~
就回嚕~倫載我和弟弟回酒店
就這樣==他們回了
很得空一下
回到房間
繼續睡我的覺
Zzzz

第二天
7早8早就被爸爸吵醒
去kg bukit tinggi吃早餐
就上雲頂嚕^^
很眼睡==睡不夠
只有我和小弟弟要去out door玩><
他們全部去走走~坐坐
放心^^我會看好弟弟的
哇哈哈
看到很多sk的同學
還有看到敏潔,倩于,凱琪他們^^
一進到去
就逼弟弟幫我拍照
哇哈哈
很多人嚕~
排隊排到我累
這次還是沒有玩到跳樓機><
haiz~下次吧
排隊排到不想玩了
哈哈
4點多~回家嚕~
因為爸爸怕塞車
一直催我們回~哈哈
什麼pose丫><

在車睡覺睡到回家
累到~~~

^^明天我還要去sunway的
爽!但是有點累
哈哈
不過~你們放心~
我會留點power
明天來跟你們sakai的^^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