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kelas tambahan+二人行






蘑菇~我~01~秀
竹~你去了哪裡?哈哈
(我喜歡我剛睡醒的樣子><)

嘿嘿^^
今天6點多就被媽媽叫醒
去學校的kelas tambahan
很不甘願的起來
沒辦法
自願去的咯><
和爸爸出
載弟弟去二校
然後我和爸爸去吃早餐
差不多8點
去學校~
一下車就看到01
哈哈
一起進~
看到很多狗咯
還有更厲害的
我要救它下來咯><
喲~
都不懂它怎樣上去的


厲害叻^^

8點到10點
眼睛都要關了><
然後媽媽載秀和竹去south city
我,媽媽,表姐就去大家樂吃東西

再回家準備
和表姐去金河+time square

搭巴士去
哇老><
很久沒有搭了咯
很不慣

去到就去green box唱k
哇哈哈~
一去到
就看到
以前jusco green box的staff
哇哈哈~
我認得你~你認得我
你好像升級了哦?哈哈

唱到4點
去走街
走丫走丫走丫走
。。。
有兩樣收穫^^
淋雨去搭巴士回家
可憐><
累到~
不過很好
我今天的時間又滿了^^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