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Styling Pavilion

嘻嘻嘻
昨天差點忘記了今天有free make up workshop
幸好01昨天提醒了我^^

今早01就給我morning call
因為我會睡不醒。。。
10點多我才到ktm meet 01和嘉慧
sorry~遲到><
我第一次搭ktm搭那么多個站咯~
又轉車><搭到怕~~哈哈~~
一直擠

去到就問人~問人
終于找到了
styling pavilion academy
哇~~累嚕

來~~~看照片~~~


嘿嘿~01在干嘛><


我又在干嘛><



哇~~




哇~~~=='





可愛的01~自己玩自己爽~哈哈

那些老師一直跟我們講解
然后教我們化
又讓我們自己學化
教我的那位【老師】
==其他老師和學員竟然不知道她是誰
我竟然被一個“不明物體”幫我化妝><
不過她很好人一下~
她幫我化右臉
我自己化左臉
她還一直說“不錯丫~很好丫”
哈哈~~
幸好過后問人~~
原來她是哪里院長帶來的化妝老師
其他老師不認識的
差點嚇死我
我最快化完~~哇哈哈哈
叫我第一名><哈哈

這位老師在教01~嘿嘿

成果
。。。
簡單的基本的淡妝

不懂做么那個人幫我畫到眉毛那么粗==
我不爽咯~變蠟筆小新><
喲~~~~~><

嘉慧n me^^

01 n me^^


嘿嘿嘿~
等他們化完了~
有free food n drinks哇哈哈
餓鬼來了><
吃丫吃~
好餓
聊下天
就回家嚕
又是搭ktm~
回到家
累丫~~
不過很爽很開心下~
又學到了一點東西
嘻嘻^^
不錯~好玩


下個星期六
在另一邊還有一個
make up n hair styles workshop
要去~~
等我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