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27/3/2010

今天7早8早就被鬧鐘吵醒
7點多叻。。。
不敢相信我會那么早醒><
blurblur的~
去弟弟房開門==
竟然看到俊,杰,達在那里
不理他們
我去準備
8點媽媽載我去巴士站
第一次一個人等巴士
很刺激下><哈哈
上01,竹,慧的巴士
一上到巴士看到她們
很開心+放心
哈哈
嘉慧遲點才去


去到7早8早沒有人
覺得我們很傻
那么早去==
因為hair styling課程10點==

去time square廁所
拍下

今天的慧特別美~特別有女人味
哈哈~慧~表暗爽^^



等嘉慧時。。。




很好笑==
嘉慧來魯><
去找KIMARIE店
哇~令我大失望
沒關系啦
去吃mum mum
我肚子餓到。。。><

我是小孩子><
這里的KENNY ROGERS ROASTERS
不好吃咯><咸到。。。
mines的比較好吃
過后去走街
買了一件衣服
還去廁所試穿
然后直接買直接穿~哈哈
有人介紹一個東東可以讓睫毛變長
那個東西很好玩
很厲害
還很貴><
她幫我們試下~
這是我啦><
哈哈
看~原本沒睫毛的小女孩
變有睫毛了~哈哈
金河6樓有個很串的staff><
比kajang satay還要串
哈哈
她很沒禮貌
3點多Kennie來
我和竹陪他買書包
所以和01,慧,嘉惠分開走了
嘻嘻
買了
就陪他去sushi king吃東西
竹一直拍><




kennie好好笑~哈哈

5點多醬。。。
就回魯><
謝謝kennie載我回~哇哈哈

累丫><
晚上又和家人去cheras去火鍋
飽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