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復雜

哇!!!突然覺得自己好復雜下==

哈哈



剛剛嚇死我了><

好怕好怕好怕

我的bobo被電sot到><

它叫得好大聲

跑得很快

它躲在沙發下面

不敢出來

一直叫


我嚇到了><

我蓋著耳朵

我好怕

我腳軟了

全家人都好怕

媽媽說它可能會死


幸好

幸好

它沒事

它還會動

它從沙發走出來了

它走向我身邊

我不懂怎么了

我竟然跑上沙發

怕它身上還有電

會傳給我

我很后悔

很后悔咯~

為什么我要跑

我應該要抱著它

安慰它

它嚇到了~

真的嚇到了



過后

確定它身上沒電

我才去抱它

bobo~~~你把我嚇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