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pjk

嘻嘻
星期四體育
我們打羽毛球
我和竹玩
玩到很爽
越來越爽~~~
打到去斜坡那里
結果。。。
omg><我的天~~


我一不小心用力打~
那個球~~~
飛出學校了
我喊了一下~~
好像很多人看著我==
我自己也嚇到~
不知道自己一下那么大力~哈哈
慘~~原本要跟老師自首的
看到她沒有算球~
就算啦~
當作看不到><哈哈

沒東西玩了
就全部坐著~~

你看~那個蘑菇~很hamsap咯
摸來摸去><
我!!!
吃虧了~~~哈哈


is me!!!哇哈哈~~~


我和蘑菇~~燦爛的笑容^^
慧~秀~我~蘑菇~
嘻嘻嘻~~
這篇。。。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把球飛出學校了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