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dance

今天38婦女節
在學校
大家都變得特別38
哈哈

在數學節時
我還以為蘑菇怎么那么靜在那里寫東西
原來她在創作
嘻嘻~~
很厲害下
我還給了她一些奇奇怪怪的題材
哇哈哈哈

要放學了
很緊張
因為放學后有件重要事做
要謝謝姐妹們~
給我的支持^^謝謝你們的加油
很感動下^^
愛活你們了。。。么么


趕快回家沖涼吃飯
就趕去studio了
一去到
不見老師~~
等等等~~
過后教我們step舞步
教到很快很趕~~
所以我一直記不到舞步~
救命><
一個小時后~~
有個astro新歌手來~~
不懂叫什么名了~哈哈
表怪我
他們在房間里面看了我們跳
過后她也出來和我們一起跳
跳跳跳

5點多
幫我們拍個人照~全身照
因為要拿回去給老板看我們的樣子
再選人的><

我沒有期望會選到我
我只是抱著玩一玩看一看的心態去罷了
哇哈哈哈
而且我盡力了
我對得起自己^^

等通知~~一切順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