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HAPPY BIRTHDAY TO雞腿弟^^


你看。。。我補習專心的樣子
哈哈哈
慧一直在那里搞怪
弄到我也配合她~哈哈 
昨天小弟弟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12歲了啦
嘻嘻





最近在學校都過得很好
每天聊天
嘻嘻

還有竹
會坐在我面前和我聽同一首歌
說我們的故事
望著窗外
看著她流眼淚

我心很痛><
哎喲~卻不能幫到她什么

蘑菇的創作越來越厲害了喲^^
加油

期待這次考試的成績><




突然很想去小云頂那里

吹吹風~聊天~




我很好那么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