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半日游


昨天下午
3點多爸爸帶我們去PD
4點多就到了嚕
【弟弟】

去找海邊
天氣好像要下雨醬

【媽媽和大弟弟】


我在那里幫爸爸他們拍照
突然有個印度仔一直看著我
然后走過來問我可不可以給她拍照哇
嚇死我~
還叫我和banana boat拍==
我死命搖頭><
他一直跟著我
我快快跑去找媽媽
哈哈


爸爸的威水樣==哈哈


弟弟的傻樣
哈哈




apa ini?!==

我狀態不好
所以不能見人
所以沒什么拍到照
拍家人就好

6點多去附近吃晚餐
balik rumah
下雨。。。
塞車。。。
救命。。。
原本很快可以回到家
結果。。。
10點多才回到家==
累死我><
今天偷懶沒去讀書><
明天考試
不懂怎樣好
阿彌多佛
今天大弟弟生日
happy birthday^^
又長大一歲了丫
某人丫某人
叫我在blog寫你
我現在寫了
哈哈
不要懷疑
對!就是在說著你
嘿嘿
表暗爽><
心知就好啦
某人丫某人
如果我每次說話傷到你
真的對不起><
某人丫某人
你去了哪里?
你很久沒有找我了
一定過得很開心
忘記我了嗎?
我沒有忘記你咯
死八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